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

KOALA-110.01月模範寶寶

KOALA-110.01月模範寶寶

1月的模範寶寶有好多個唷~
沁軒...我會練習專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
除了靠老師和爸爸媽媽提醒之外,
希望我自己也能提醒自己,
成為越來越棒的小孩唷!

芸伊...以前很不喜歡吃滷肉飯,
老師每次都給我一點點練習吃,
現在我已經有點愛上滷肉飯囉!
好好吃唷!

靖為...和同學一起玩時,現在已經進步到
不會動手囉!
大家都是好朋友,
我也會改掉不亂說"我不要跟你玩了"的話唷!

亞霓...之前的我,都不喜歡睡午覺
不過我最近開始能練習睡午覺了
下午精神也變好囉!

暉鈞...有時候我調皮了點,
但是最近在班上有變比較成熟,
比較聽話了,也能當老師的好幫手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