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Co co~109.11月模範寶寶

Co co~109.11月模範寶寶

  家佑~雖然早上有時我的情緒會有一點點失控,但是我真得喜歡上學的。老師每天下課都會再三提醒我要早一點睡、早一點來上學,我有在努力調整中,請再給我一些時間吧

  彥葶~老師說小女生不可以太兇,要溫柔一些呦但我是正義小天使,偶爾也要伸張一下正義,所以請多多包容和包涵,我也會試著去調適我的口氣,做個人見人愛的可愛小女孩。

  楷哲~九月沒有哥哥的陪伴,我上學時有一些些不適應。還好我很勇敢也很快的就認識了好多位好朋友。我不敢吃軟軟的豆腐、蒸蛋和番茄湯,可是老師說不可以挑食,所以我還是有努力的吃完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