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Co co~109.10月模範寶寶

Co co~109.10月模範寶寶

  沐辰~我和多數小朋友一樣,不愛吃青菜。但老師說要多吃青菜對身體有益,而且排便也會比較順暢,所以即便有不太敢吃的青菜我還是會努力的把它吃下肚。因為我有聽老師的話呦

  佳芮~我最近有一些小小、小小的不乖,讓爸爸、媽媽、老師有一點點的擔心,我不是有意讓他們擔憂的。可能是我的成長速度快了一些吧但是請您們不要煩惱,我依舊是您們心中的那個乖乖又可愛的女孩。

  人榤~老師說寫作業、塗顏色不要急,要認真、專心的完成,我是有做到啦但是老師說如果我的速度能再快一些些,那就更好了。吃飯的速度也有進步,要繼續保持下去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