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

Baby~109.9月模範寶寶

Baby~109.9月模範寶寶


         哈囉!大家好~我是彥翔(左一),在上學一個多月了,我現在上學變得很勇敢,都不會哭,而且會勇敢的跟爸比、媽咪、阿嬤、姑姑說掰掰優,我也不會挑食,老師說我有長大了,所以我是9月的模範寶寶呦!


        哈囉!大家好~我是知樂(左二),我最近在吃飯、喝水有進步,沒有吃很久,也不會一直發呆看着小朋友不動了,我會努力趕快把飯吃完,老師說我有進步,所以我是9月的模範寶寶呦!

        哈囉!我是思諒~(右一),老師說我在吃飯、午睡從不用令老師擔心,我吃大碗的飯(吃飽飽)、睡的好(睡飽飽),超級棒滴,所以我是9月的模範寶寶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