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

109.09月戲劇~狐狸的新玩具

109.09月戲劇~狐狸的新玩具   

又到了戲劇時間,這次戲碼是狐狸的新玩具。為什麼狐狸想要一個新玩具呢那牠的玩具呢?故事很精采,相信小朋友一定會很想看的呦


  狐狸看到小猴子在玩射紙飛機,非常的想要玩,可是沒經過小猴子同意就把飛機給搶走了。

  沒多久狐狸又看到黑熊在玩風車,覺得風車比紙飛機更好玩,於是想要把紙飛機和黑熊交換風車。

  最後狐狸看到兔子拿子風箏跑來跑去的真好玩,因此想要拿風車和兔子交換風箏,但兔子不答應,狐狸就動手把風箏從兔子手中搶走了。

  當大家準備要向狐狸拿借給它的玩具時,才知道狐狸把他們的玩具弄壞了。詢問之後才知原來狐狸一直以來都沒有玩具可玩,所以才會一直向人借玩具玩,於是大家一同為狐狸做了一個新玩具準備送給狐狸。狐狸很感謝大家,從此和大家變成的好朋友一起分享玩具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