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

Baby~我的同學

  Baby~我的同學 
 我們這一班
        寶寶熊共有17位小朋友呦!新學期裡有9位是新同學,讓我們一起介紹認識一下吧!
      嗨!大家好~(左上)我新同學知樂呦!
      嗨!大家好~(左下)我是新同學信幃呦!
      嗨!大家好~(右上)我是新同學煒筌呦!
      嗨!大家好~(右下)我是新同學彥翔呦!

      嗨!大家好~(左上)我是新同學宇晴呦!
      嗨!大家好~(左下)我是新同學允泓呦!
      嗨!大家好~(右上)我是新同學睿凱呦!
      嗨!大家好~(右下)我是新同學竣閔呦!

      嗨!大家好~(左上)我是京芸呦!

     嗨!大家好~(左下)我是Lassa Lina呦!

      嗨!大家好~(右上)我是梓謙呦!

     嗨!大家好~(右下)我是思諒呦!

      嗨!大家好~(左上)我是承硯呦!

       嗨!大家好~(左下)我是宇舒呦!

    嗨!大家好~(右上)我是義洋呦!

      嗨!大家好~(右下)我是苡樂呦!

      嗨!大家好~我也是寶寶熊的新同學可臻呦!

       看看我們17位小朋友是不是很可愛呢?
      我們以後會互相照顧,相親相愛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