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

Winnie 新年快樂

  過年到了,家家戶戶都開始佈置家裡,讓家裡充滿年節氣氛,我們當然也要盡一份心力!於是,我們要來寫春聯唷!先介紹寫春聯需要的工具。有毛筆、墨汁、紅色的紙張...等。candy也告訴幼兒,以前不是用墨汁,是需要磨墨的。大家迫不及待想動筆了。

   下筆之前指導幼兒毛筆或水彩筆如何使用,才不會弄到別人衣服或自己的衣服。袖子通通要捲高唷!
   當然,寫之前也要學會一些吉祥話唷!而每句吉祥話也有代表的意思呢!小朋友很聰明,一下子都懂吉祥話的涵義。
   平平安安、大吉大利、年年有餘、恭喜發財、好運旺旺來、鼠年行大運
   大家的架式不賴吧!每個看起來都是大師。大家都很滿意自己的作品唷!
   自己剪剪貼貼,寫上吉祥話,超有成就感!作品貼在大門口,等爸爸、媽媽來欣賞。

          祝大家新的一年順順利利、平安健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