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

Co co~戶外~勇闖神祕奇幻島

    9/18全園戶外教學囉!這次要去汐止的奇幻探索樂園。由於它是位於百貨公司裡,所以我們1020才出發搭遊覽車。抵達時百貨公司門還沒開,不過只等了幾分鐘而已門就開了。
    今天可以選擇二個遊樂設施來玩,觀看和小朋友討論後,我們決定玩海洋奇縁和蹦床跳跳樂。脫鞋、放好鞋、排隊手上蓋章,直接往第一個遊樂設施-海洋奇縁Go Go Go
    一進去小朋友即往海上飄流溜滑梯去,坐不坐橡皮艇都沒關係,享受由上而下的速度也是不錯的。由於下來的速度並不快,所以小朋友不用害怕。
 秉恆  辰芯  新娣  宇翔
承哲  辰翰  祐家  芯艾
承哲  辰翰  祐家  芯艾
     看到大白鯊張開嘴巴高高在上面,小朋友不怕反而想要和它拍個照,還擺出比它恐怖的表情,如果是真的大白鯊,想逃也逃不了吧!
     Kitty媽咪換了硬幣準備讓小朋友去玩玩一些小遊戲,試試手氣如何。有一個釣魚的遊戲,終了時還會從洞口掉出許出票卷,新娣口氣不錯喔!拿到了好多、好多、好多。於是好幾個小朋友也跟著去玩,只是沒有新娣那麼幸運,只拿到一點點的張數。
    眼看吃午餐時間了,先去填飽肚子,再戰第二回吧!
    吃完,休息片刻,大家往第二個遊樂設施-蹦床跳跳樂。跳床泛圍廣大,小朋友愛怎跳就怎麼跳,東跳、西跳、南跳、北跳任你跳個夠。苦的是拍照的我被這一群跳來跳去的小朋友,跳的頭暈暈啊!他們怎麼都不暈呢?還越跳越起勁,一點兒也沒想休息的樣子,真是佩服他們的體力和耐力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