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108.10月慶生會

      今天是要幫10月份的小壽星們辦慶生會呦!哇!今天的蛋糕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呢?有沒有想流口水了,蛋糕的內餡裡還有孩子們最愛吃的布丁呀!
      10月份的小壽星共有8位呦!  有6位小男生👦跟2位小女生👧呦!
      今天很謝謝大家為我們慶祝,還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,謝謝你們。

      唱完生日快樂歌我們一定要來許願一下,第一個願望......第二個願望......第三個願望......。
      哇!小壽星還有準備小禮物送我們,我是敬諭跟莛頴,謝謝Rodin叔叔跟kitty媽咪呦!
       我們是雙包胎,我是辰芯跟辰益,謝謝Rodin叔叔跟kitty媽咪的禮物呦!
      我是宇翔跟承哲,謝謝˙Rodin叔叔跟kitty媽咪的禮物呦!
      我是承軒跟致翰,謝謝Rodin叔叔跟kitty媽咪的禮物呦!接下來期待11月的慶生會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