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

KOALA-110.04月模範好寶寶

KOALA-110.04月模範好寶寶

4月的好寶寶是..熙婷 峻睿 宥熙

熙婷...這學期開始 我只有讀半天課
下午要到別的地方上課
和大家相處的時間變少了
老師有請我早點到校
我一直很努力早點起床
有時候真的做到了
可以玩一下遊戲區再進教室
希望我再努力一些  更早到校唷~

峻睿...跟剛上學那時的我相較起來
我越來越懂得如何和同學相處
我也很努力調節自己的情緒
受到大家的幫助
我很開心唷~ 
希望我越來越棒

宥熙...我是一位很喜歡上學的小孩唷~
班上任何活動 遊戲 唱歌 跳舞
都可以聽到我融入其中的聲音呢~
學習是一間超級好玩的事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