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

Baby~10月模範寶寶

Baby~10月模範寶寶 

        嗨!大家好~我是宇晴(左一),我現在吃飯有進步,比較不會飯菜掉滿桌了,以前的我愛生氣,現在我進步了,沒有一直愛生氣了,所以我是10月的模範寶寶呦!

        嗨!大家好~我是允泓(中間),Vivian老師說我在自理能力上有進步一點點
,在飲食上也吃的比較快了,青菜也有吃,但vivian老師說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我會再努力加油,變得更厲害,更棒滴,所以我是10月的模範寶寶呦!

        嗨!大家好~我是可臻(右一),vivian老師我上課很認真,雖然在回答問題時有點害羞,但是只要老師提醒一下,可臻可以表達的很好,在著色上也塗得很棒,繼續保持下去,所以我是10月的模範寶寶呦!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