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

8月戲劇 小烏龜上學

8月戲劇 小烏龜上學 

哈囉 大家好
最期待的戲劇欣賞來了
趕快排隊到遊戲區集合
準備看精彩有趣的戲劇
今天要演的是:小烏龜上學
    口白:Vivian 小烏龜:Jessica
  小青蛙:Tina 小鴨子Freda
  小雞:Cindy 小豬:Lisa
  道具:Jennifer
 
   口白:今天是小烏龜上學的第一天,學校裡的人,
     小烏龜一個都不認識,他害怕的把頭、手、腳通通縮進烏龜殼裡。
  小青蛙:咦?這是什麼東西阿?
鴨子:小青蛙,你在做什麼?
   小青蛙:小鴨子,你來看看什麼東西阿?
    小鴨子:咦?這是什麼東西阿?
 小雞:咦?這是什麼東西阿?你們在做什麼阿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  
小豬:咦?這是什麼東西阿?

    你們在做什麼啊?我也要和你們一起玩。

    口白:小烏龜在殼裡,忍不住大哭大叫了起來。 
 小青蛙:啊!他會動耶!
  小鴨子:啊!他會說話耶!
  小雞:啊!他會哭耶!
  小豬:啊!他會叫耶!
   口白:小烏龜把頭、手、腳伸了出來。

        小烏龜:大家好,我是小烏龜,
我可以跟你們做好朋友嗎? 
     小青蛙:你是小烏龜喔!你長得真可愛! 
  小烏龜:真的嗎?謝謝你!
   小鴨子:小烏龜,對不起,你會痛痛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剛我用鼓棒打了你,真的很抱歉,你可以原諒我嗎?
   小烏龜:沒關係啦!小鴨子,
那你可以跟我一起玩嗎?可以ㄚ!
         小雞:小烏龜,你好,我是小雞,
剛剛我在你的烏龜殼上畫畫,
       現在我幫你擦乾淨,對不起喔!
小烏龜:嗯!謝謝你!
   小豬:小烏龜,你好,我是小豬,
   很高興認識你!原來你真的一隻小烏龜。
   口白:最後,動物們都變成了好朋友,
       高高興興的一起玩遊戲、唱歌!
       動物們:我們大家一起來玩遊戲........
         謝謝晨暘的老師們辛苦的演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