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

TOY體適能活動

TOY體適能活動

今天星期四,
又到了和趙老師見面的
體適能活動了!
在換我們上課前,
趙老師要我們
先看看中班的哥哥姊姊們
怎麼做練習...
換我們了!
先找一個好朋友,
兩個人排隊領今天的教具~
『甜甜圈』
和好朋友面對面~
你滾給我接住、
我滾給你接住!
接著,
趙老師教我們做
第二個練習動作~
你丟給我接住、
我丟給你接住!
和好朋友開始練習...
好好地丟、
專心地接。
現在,
要找4個好朋友
一起進行第三個練習動作囉!
4個人一起坐地上,
輪流丟給旁邊的人接住!
小心地丟、
不要丟到臉上喔!

體能課,
我喜歡!
成功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