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

QQ熊~我是6月份的好寶寶

QQ熊~我是6月份的好寶寶

大家好,我們是6月份的好寶寶,
筠軒芃星
請來聽聽我們成為好寶寶的原因吧。

哈囉!我是筠軒,
可別看我個子小,我會的事情有很多喔!
當我穿珠珠時,
可以很認真地把珠珠一顆一顆很快的穿到線線上;
當我練習拼圖時,
我可以從3片進步到9片,我都有努力的練習;
當我塗顏色,也都可以把顏色塗滿在格子裡。
我很棒吧!

嗨!我是芃星,
我現在己經有很多個好朋友了喔!
剛開始上學的時候,
我還不大會和小朋友一起玩、聊天,
但是在慢慢和大家熟悉之後,
我和大家都很有話題可以聊天呢〜
而且,上課的討論我也會主動發表我的經驗或想法呦!
厲害吧!!

2位可愛的小朋友,都是大家學習的好榜樣,
請大家用力幫他們拍拍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