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

109.6月戲劇~愛吃水果的牛

109.6月戲劇~愛吃水果的牛

        我是小牛,我最喜歡吃水果了,
主人每天都會餵我吃各種好吃的水果,
有西瓜、木瓜,還有像星星一樣的楊桃…………
真的超級好吃的呢!
        有一天晚上,突然刮起了一陣冷風,
主人著涼了……哇~這……這……風會不會太大了,
像颱風一樣,風又大、雨又大、又好冷阿。
        小狗也覺得這一陣風真的好大阿!好冷的風,
吹到我的喉嚨都好痛,一直流鼻涕,好像感冒了,
好冷好冷啊……
        小豬也覺得這一陣風真的好大
讓我的喉嚨跟鼻子都不舒服,開始覺得怪怪的,
感覺有一點鼻塞一直要流鼻水的感覺,好像感冒了,
好冷……
        小兔子怎麼感覺外面好冷……好冷……
冷到我的頭都暈暈又痛痛的,感覺好像要感冒了。
        主人……主人……
像我一樣喝每日新鮮現打的草莓牛奶就不會生病了,草莓牛奶喝起來有點酸酸的、甜甜的超級好喝的,你也喝喝看吧!
趕快喝一杯好喝的草莓牛奶,身體也會變的更強壯,
不容易生病,來~趕快喝一杯吧!
於是主人平常也跟這小牛喝了
香蕉牛奶、蘋果牛奶、葡萄牛奶,
主人的身體很快就好了呦!
        小牛我告訴你呦!我發現水果打的牛奶很好喝,
喝了對身體很好,感冒也都好了起來呢!
        小牛真的,我也是這樣覺得呢!我的生病也都好了呦!
        小牛,我們最近也吃很多的水果,感冒也漸漸好多了呦!所以我們以後要養成不挑食、愛吃水果,才不會容易生病呦!
        謝謝全體老師辛苦的演出,謝謝大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