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

Co co~109.05月模範寶寶

109.05月模範寶寶

  秉恆~之前有時候會忘了老師交待要做、要寫的事和作業,這陣子我都有記得並且也都有做到,相信我一定會記住而且也不會再忘記了,也會做得很好的。

  辰翰~早上不管是爸爸或媽媽送我來上學時,我都會依依不捨抱抱又抱抱。老師說可以抱抱,但不要抱太多次要趕快進來,因為我愛爸爸、媽媽所以才捨不得嘛。老師我會克制少抱幾次啦

  宜緁~不太容易入睡的她,作息慢慢和大家一樣了,而且老師也有告訴我,即使睡不著時也不可以出聲音吵到別人,我有做到喔!至於吃飯,我還在努力加快中,我會加油!加油!加油的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