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

Winnie 戶外教學~木柵動物園

  好久沒來動物園了,因為,每次帶小孩來動物園不是下雨就是太冷或太熱,這裡天氣多變,來要看運氣呢!!這次運氣超級好,以為會下雨,結果,天氣舒適很適合散步唷!

  到了動物園除了上廁所,我們衝去坐遊園車攻頂,學齡前搭車不用費用,我們要先去看企鵝唷!到了企鵝館,雖然沒幾隻在游,但我們看到餵食秀,大家看到不想走。
  我們一路往下走,見到許多動物,大家一整排很認真地找動物呀!看到長頸鹿如何吃地上的草,讓大家開了眼見,原來,腳要劈腿,才能把脖子伸到地板吃到草。
  看到鱷魚,好大一條唷!大家也好怕掉下去變成鱷魚的食物。
  我們一邊看動物一邊散步,很舒服很愜意!但還是一直叮嚀大家注意安全唷!中午快到時,又有人喊肚子餓啦!要大家忍一下,因為要走到好位子,才能享受美食,不是嗎!
  午餐外加零食,大家很享受,戶外吃午餐,感覺在野餐,小孩也都很愛!我們也都有洗手消毒唷!
今天走到下山,已經有幾位小孩臉....臭臭的!因為,累了!還有邊走邊喊我很累我很累...,真的很可愛!
  大家今天都有成功,在規定的時間到達大門口。希望大家隔天不要鐵腳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