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

TEDDY 木柵動物園

TEDDY 木柵動物園

木柵動物是我們常來玩的地方,每次都覺得很好玩,今天是跟學校的老師和好朋友來一起來,我們要跟玩具熊的弟弟妹妹手牽手,幫忙照顧他們,怕弟弟妹妹走不動所以我們坐遊園車從上面逛下來


先進去看兩棲動物,有蛇,大隻的小隻的長得很奇怪的,青蛙、蜥蜴、烏龜……還有很多很多我講不完,下次你們自己來看就知道了。
外面有烏龜和青蛙好可愛!跟牠們拍張照給爸爸媽媽看。

今天雖然有一點點冷冷的,不過還好太陽公公有出來,所以很舒服。河馬、白鷺鷥都出來曬太陽了,我們也閉上眼睛讓太陽公公曬一曬,享受一下日光浴。
來動物園就是要跟動物園拍照,可惜只能遠遠的拍,你們看不是什麼動物對不對?是羚羊啦!
逛了好遠好遠也走了好久,玩具熊弟弟妹妹都好厲害沒有人說走不動,乖乖的跟我們走。
終於可以坐下來吃午餐和我們的小點心了。
吃完午餐繼續往下走,跟鱷魚拍拍照,然後準備要坐車回家嘍!動物園拜拜下次再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