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108.12月戲劇~神秘禮物

有一天的早上,青蛙打電話給癩蛤蟆。
到了晚上,你就知道了。
哈囉!癩蛤蟆,晚上來我們家好嗎?我要送你一件神秘禮物。
真的嗎?是什麼呢?
掛完電話後,癩蛤蟆想來又想………青蛙會送什麼禮物給我呢?是小汽車?熊寶寶?巧克力?還是機器人呢?
癩蛤蟆決定去跳一下彈簧床,免得一直想著神秘禮物。癩蛤蟆才跳了五分鐘,他就下床,跑去數彈珠了。

1顆、2顆、3顆、4顆、5顆、6顆、7顆、8~奇怪,為什麼數一數就會想到青蛙,然後就忘記數到哪裡,又要重數了啦!(臉臭臭的),我不要數了,我要去床上睡覺了啦!

躺在床上的癩蛤蟆翻過來,又翻過去,怎麼樣就是睡不著。
最後,他決定還是找青蛙。癩蛤蟆走著走著,草叢裡爬出了一條蛇……
(舔了舔嘴說)真好,今天的早餐找到了!
蛇大哥,拜託拜託,你先別吃我,我答應青蛙晚上要去拿神秘禮物,等我到青蛙家你再吃我好嗎?
心裡想著美味的癩蛤蟆、青蛙、神秘禮物。好吧!我答應你。
蛇走著走著,矮樹叢裡突然出現一隻狐狸。
狐狸舔了舔嘴說,好肥的一條蛇啊!一定很好吃的。
狐狸大哥,你先別吃我,我答應癩蛤蟆要去青蛙家拿神秘禮物,等我到青蛙家你再吃我好嗎?

心裡想著美味的蛇、癩蛤蟆、青蛙和神秘禮物,高興的露出尖尖的牙齒笑著。
狐狸走著走著,突然間,石頭後面跳出一隻大熊。熊舔了舔嘴說……
真幸運!早餐、午餐、晚餐都有了!
熊大哥,你先別吃我,我答應蛇、癩蛤蟆要去青蛙家拿神秘禮物,等我到青蛙家你再吃我好嗎?
想到美味的晚餐有狐狸、蛇、癩蛤蟆、青蛙和神秘禮物,不由得快樂的哼起歌來。
    大熊走著走著,突然間,草叢裡出來一隻大獅子……
~~這可口的食物,看了忍不住流口水,這應該夠我吃好幾餐吧!
獅子大哥,你先別吃我好嗎?我答應狐狸、蛇、癩蛤蟆要去青蛙家拿神秘禮物,等我到青蛙家你再吃我好嗎?
想到晚餐是如此豐富可口,快樂的唱起歌來……
    青蛙、青蛙趕快開門優,我來了優
阿!癩蛤蟆你怎麼這麼早就來了?
你看看後面就知道了..
哈囉!蛇大哥.......!狐狸大哥……..哇啊!熊大哥…….你們好啊!(害怕的說)
青蛙眨眨眼,忽然想到一個好辦法
我正在準備一件非常神祕的禮物呢!不過,一定要大家幫忙才能完成
好啊!要怎麼幫忙呢?
我要請會爬樹的熊大哥…..麻煩幫我找一些蜂蜜回來
沒問題
我要請最熟悉農場的狐狸大哥幫我找一些雞蛋回來
好的,沒問題 ,我馬上去
然後我還要請每天在地上爬的蛇大哥找些草莓回來
好的,我知道
    最後,再請癩蛤蟆跟我一起進廚房
好阿
於是癩蛤蟆跟青蛙將一大袋的麵粉到近大澡缸,又加了一些水進去,然後,不一會兒,手跟腳跟屁股都變得白白的了
    哇……..!………怪物(被嚇暈了)
蛇大哥…..你醒醒啊!我只是變白的癩蛤蟆啦!
….真的耶!那我也要跳進澡缸,我要變成一隻白色的蛇
    哇……..!………怪物(被嚇暈了)
狐狸大哥…..你醒醒啊!我是變白的蛇啦!
…..真的阿,那我也要進去玩,我要變成一隻白的狐狸
    哇.......!…….…….………
熊大哥…….你看看,我是變白的狐狸啦!
我也要玩(一隻腳已經踏進澡缸裡)
    不行,你太大了,會把澡缸弄破的,那你幫我們把揉好的麵粉拿出來吧!
我把大家帶回來的東西揉到麵粉裡,然後再放進烤箱裡烤,烤好我再加上蛇帶回來的草莓就完成囉!
    青蛙對著癩蛤蟆說生日快樂……

    癩蛤蟆生日快樂!希望你會喜歡著個神秘禮物!
    青蛙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次的生日禮物,謝謝你!大家們那我們一起分享蛋糕吧!好阿,謝謝癩蛤蟆,哇~~~這蛋糕好好吃,吃的肚子好飽,謝謝癩蛤蟆,我們要回家了,青蛙  再見  
            謝謝各位老師精彩的演出  辛苦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