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

BROWN BEAR~夏日戲水樂

                 炎炎夏日,戲水最快樂。一年一度戲水日又到囉!早在一個星期前我們就己發回通知單,也和每位小朋友說明戲水的時間和注意事項,果然是小朋友最喜愛的活動之一,到了當天,大家都有把戲水的裝備帶齊,真棒!!


        一如往年,一天早叔叔和Kitty媽咪就忙著把泳池充氣、裝水,可別以為泳池小小的,裝起水來也是一項大工程,好像怎麼裝水都不會滿~~


        終於輪到咖啡熊的小朋友玩水了,在活動開始之前,Freda先說好應遵守事項,以確保大家戲水的品質,像是:不可以把水槍對著別人的臉射水、不可以在地磚上路以免滑倒...等等,小朋友全程都有努力遵守規則,而且都沒有人吵架,很厲害喔!


        看著小朋友忙著玩別人的戲水工具、把自己的水槍裝滿水朝植物或地板發射、用水涌舀水又倒出來,好忙呀~因為是在陽光下玩水,即使泡在冰涼的水裡也不會覺得冷,又可以做做日光浴,感覺真是不錯。


        雖說玩水的時間不長,但好像活動、活動後,小朋友們的胃口都變得很好,很快就把午飯都吃光光了,而且午睡時,也不像平常翻來又覆去,躺下沒多久都睡著了,直到午睡結束,都沒有小朋友翻身,呵~呵~呵~


P.S 戲水結束之後,咖啡熊的小朋友們都可以自己把泳裝換下穿回便服,也可以依Freda給的指令動作,將自己的個人物品整理的很好,只能說小朋友們太棒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